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我有必要觉得〝日语我不会,我不敢学〞吗? (第1/1页)
由於学那麽多年日语,我有必要觉得:〝日语我不会,我不敢学〞吗? 我觉得那种人多半在想那个。 但是由於学得越多,我的心境就越开阔,就是喜欢去看各种没经过翻译的频道。 我觉得我这样没理那种人,大概是那种人自己觉得,我应该要有什麽反应。但是我却没有,就被断然觉得,我在泼她冷水了,而且我不喜欢去理没有意义的事,就让人家更加觉得被冷落了。 也好吧,乾脆向她诅咒的我变日本人,可以完全听不懂那些人讲什麽也好。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和炮友合租是不是搞错了什麽? , 北城情缘(h) , 穿越到古代 , 从背後拥抱你 , 神明她被病娇们强制爱了(bg,h,np) , 恋爱中的人 , 记忆中的你 , 【耽美】cao了一个吸血鬼[H] , 男配不想躺 , 在宇宙中寻觅你 , 暮冬(1V1)H(又名:我的军官老公) , 愈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