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:是中「ㄆㄟˊ」! (第1/1页)
浅焙、中焙、深焙——我知道很多人都会把「焙」读成「ㄆㄟˊ」有的部落客的内文还会打成中「培」,这不要紧,对我来说能G0u通就好,所以从来不会去特别纠正客人的读音当然也没必要XD。 只是我没想到有一天会被客人纠正。 我:「今天咖啡豆有浅ㄅㄟˋ跟中ㄅㄟˋ,请问要哪一种呢?」 客人:「喔??我要中ㄆㄟˊ。」 我:「好的~」 几秒後—— 客人:「小姐,是ㄆㄟˊ不是ㄅㄟˋ,中ㄆㄟˊ。」 我整个就是:?????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八荒炼体术 , 我推的同人 , 掌门要力挽狂澜(重生 NPH ) , 炮灰不想被强制爱 , 嘴贱是要挨艹的 , 愿你被这世界温柔以待(综英美) , 无情道女修 , 直莮校霸被疯批们强制了 , 【Harry Potter】Hogwarts孤儿院 , 北眼 , 我有个他 , 小皇帝今天哭出声了吗